狗子澈

有问题看我置顶。vb:只搞真实。外链网页端不能打开,请使用App游览。外链挂了不补,置顶自搜wland/AFD同步

 

【秦林/明涛】玫瑰(pwp一发完)

警告:ooc!离谱的ooc!

以及十八岁以下好孩子不要打车。


看了龙番警局一枝花花式作死撩秦科长觉得不日一日太可惜了。

特别是辣集警花擅自给老秦和宝哥牵线搭桥,老秦那一脸“我喜欢的是谁你心里没有点B数么林涛?”

决定就写了这么一个梗,现在lof和谐的厉害有些警告没法写出来,只能说如果有雷……那就点叉吧quq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林涛觉得秦明和李大宝之间还是挺有戏的,至少他自我感觉良好,还自顾自的帮两人搭了个甜蜜的小约会。

在办公室吃着泡面的林涛没看见秦明那张要死人的冷脸,只是打了个颇为洋洋自得的喷嚏。

捧着手机暗搓搓给秦明发消息鼓舞,秦明回的也简单明了:

“滚。”

可真是不近人情,林涛想着自己这么伟大的媒婆,都还没问秦明要出场费呢,而且玫瑰花都是他掏的钱。

然后玫瑰花就回了他怀抱。

李大宝撞见秦明面无表情和林涛的尬笑,好半天给林涛丢了个好自为之的表情。

 

哇,老秦那个眼神能杀了涛涛一百次。

李大宝已经在心中为林涛挖了坑建了墓碑点了长生

 



-end

2017-09-02  | 1533 76  |     |  #秦林 #明涛
评论(76)
热度(1533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狗子澈 | Powered by LOFTER